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部署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次数:

3月26日,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主要工作。副校长沈月出席并主持会议。



沈月琴对我校整体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即将迎来正式评估,全体师生要增强迎评紧迫感与使命感,结合前期准备,理清工作次序,强化责任和担当,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专家组线上评估。沈月琴就线上评估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掌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要点。二要落小落细,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持续保持评估状态;要理顺学校指令的内部落实流程,建立快速反应机制;要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战略与顶层设计以及学院的办学特色,做好各类访谈座谈准备;要扎实细致完成入校评估的准备工作。

审核评估专班负责人解读了《线上评估工作方案》,强调了线上评估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并对线上评估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各学院(部)就线上评估的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各学院(部)分管教学运行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质控中心、教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校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补充说明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运行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