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根据浙科竞〔2015〕10号《关于公布 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加深我校学科竞赛内涵式发展,推动以学科竞赛为载体的一二三课堂良性互动,打造品牌式竞赛项目,进一步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提升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精神,现启动2015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一类竞赛项目是由省教育厅列入年度教学业绩考核指标内的竞赛(见附件1)。一类竞赛由承办单位明确竞赛负责人,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送教务处,审核后予以立项;学校综合考虑竞赛辐射面、历年获奖情况等,选择性资助。

2.二类竞赛项目由学院考虑专业建设、学生受益面等因素,自行立项资助,报教务处备案(附件3),作为学生素质奖励和创新学分认定的依据。

二、项目管理和实施

1.一类竞赛资助经费原则上以项目性质以及上一年度该项赛事所取得的成绩为综合依据分期进行核拨;立项时先拨50%,年底根据当年竞赛成果核拨后续经费。二类竞赛立项经费由学院资助,年底教务处根据当年竞赛获奖情况选择性予以奖励。

2.立项经费由所在学院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统一管理,经费必须专款专用,主要用于参赛报名费、宣传资料费、材料消耗(包括元器件)费、竞赛场地布置费、差旅费、参赛期间餐费、成果展示费及招待费,其中招待费不超过立项经费的15%。

3.竞赛项目负责人在竞赛结束后需及时上交工作总结、获奖情况统计表等。

三、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将《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和《浙江农林大学二类学科竞赛项目备案汇总表》于4月23日前报送教务处办公室(纸质、电子版各一份)。

联系电话:63732723(内线9292723)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项目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一类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二类学科竞赛项目备案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5“ZEDC杯”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