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4年度科技竞赛资助经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04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2014年浙江省教育厅举办24项大学生科技竞赛,并将竞赛成绩纳入省属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范围内。今年学校决定对22项我校参赛的一类竞赛项目予以资助(见附件),其他竞赛项目由各二级学院资助。为做好今年的竞赛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经费以打包的方式整体划拨到学院,学院可以根据竞赛开展情况、学生参与度与竞赛成效综合考虑、分配各项竞赛的经费额度,确保各个一类竞赛项目得以有效开展。

2.一类竞赛项目承办单位须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赛事并参与竞赛,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竞赛团队,提高竞赛成绩。

3.一类竞赛活动应严格在经费资助范围内进行,若实际超出资助,超出部分由各承办单位承担。

4.一类竞赛负责人须向教务处提交至少1篇竞赛报道,并及时上交竞赛工作总结,竞赛获奖汇总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其中竞赛成效要详细说明参赛学生数、涉及专业、组队情况(校内选拔赛人数,决赛组队数、学生人数等)。原则上在11月30日前还不能正常开展的科技竞赛,下一年将不予立项。

5.竞赛成果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管理办法”进行奖励,若12月1日不能上报竞赛结果的将转入下年奖励。

6.每个竞赛的具体通知发布和竞赛报导请及时登陆“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科技创新网” (http://cx.zafu.edu.cn),每个学院有登陆帐号和密码。

联系电话:0571-63732723(9292723)。

附件:2014年度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竞赛立项表(一类)_

教务处

2014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下达2014年度科技竞赛资助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4年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