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科技竞赛成果总结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01-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科技竞赛持续健康发展,及时总结经验,强化竞赛对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增强大学生科技竞赛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作用,同时把各项赛事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求各学院(部)各竞赛负责人做好2012年学校立项的一、二类竞赛成果总结。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各学院(部)各竞赛负责人做好2012年度学科竞赛成果汇编。竞赛成果汇编包括总结篇、成果篇、项目篇、经验篇、展望篇五方面内容。具体内容和要求见附件。以上材料只需电子版,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517518431@qq.com,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21日。

 
 
 
 

附件:XX竞赛–2012年学科竞赛成果汇编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科技竞赛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2年度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结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