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高教杯”第十四届图学大赛预选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次数: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我校工程制图课程的改革与创新,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工程制图知识的兴趣,拟举办2021年全国“高教杯”图学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预选赛。希望对工程图学和计算机图学有兴趣,并且在尺规作图、计算机绘图方面有信心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选拔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参赛对象

1.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在校学生,包括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

2.竞赛内容:

(1)尺规绘图(120分钟),根据所给题目,用适当的表达方式清晰,完整地表达其结构特征。

(2)制图纸张由主办方统一提供(标准A3制图纸),其余工具由参赛者自带。

二、评分标准

竞赛满分为100分制,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执行,公平公正,主要体现在绘图正确,布图、图形表现力等方面。

三、竞赛须知

1.报名:通过扫码进入比赛微信群,报名咨询教师:党改红,电话17767250695。

2.报名截止日期:4月28日中午12:00。

3.比赛时间:4月30日,具体时间待定,在微信群通知(请提前三十分钟到场)

4.比赛地点:一号教学楼二楼所有教室,根据报名情况安排。

四、评奖和参赛队员遴选

选拔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将参加专门的培训,并再次选拔成绩优秀者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第四届、全国第十四届“高教杯”团体组和单项竞赛。

教务处、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2021.4.26

上一条: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选拔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南方测绘杯·浙江农林大学第九届测绘技能与第四届测绘科技论文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