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 应用技能大赛暨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6     点击次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将于今年11月举行,为了让更多学生通过比赛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合作意识与创新思维,特组织举办全国大学生GIS 应用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我校地理信息相关专业学生的素质,助力我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协会

二、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籍本科生。

三、竞赛地点与时间

竞赛地点:学校机房,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竞赛时间:2021年9月25日下午。

四、竞赛规则

1.报名:按团队参赛,可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队,团队成员不得超过4人,如果参赛学生超过1人,请指定1名学生队长;参赛小组下载《参赛选手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9月22日17:30前将电子报名表发到邮箱1093845263@qq.com(或加入QQ群内直接报名)。

2.竞赛内容:竞赛小组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任务主要涉及空间数据的采集编辑与集成处理、空间分析技术的应用。关于竞赛内容的详细情况见附件。

3.工作群交流:QQ群号:721137225,各参赛队员自行加入,该群用于比赛技术交流和发布相关通知。

五、表彰奖励

1.依据实际参赛队伍数量,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2.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去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 GIS 应用技能大赛.

3.浙江农林大学环资学院网站公示竞赛结果。

附件1 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的通知(二号)

附件2 报名表

主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暨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