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决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次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班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英语演讲赛事。为了推动我校的英语教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建设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为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特举办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决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主办,大学生英语协会协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英语系和公外部自行组织安排,可以采用定题演讲的形式,演讲时间为3分钟。

决赛由文法学院统一组织安排。时间:2021年10月8日18:30-20:30;地点:衣锦报告厅

决赛形式:

1)定题演讲:每位选手按照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针对“‘Red Star Over China’, an unfinished story”的主题,进行3分钟的演讲;

2)即兴演讲:选手根据出场顺序抽取即兴演讲的话题。准备时间为30分钟,演讲时间为2分钟;

3)提问环节: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两个问题,选手回答问题的时间为2分钟。

PS:决赛当天,请所有参赛选手提前40分钟到场抽签。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英语协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校级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程序设计竞赛暨2021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人工智能编程设计赛道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