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次数: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自2012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为设计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持。为鼓励我校学子更加积极参与该项赛事,本次大赛由艺术设计学院组织承办校内选拔报送工作,大赛官网网址:http://www.ncda.org.cn/。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不接受个人参赛。

二、竞赛内容

1、公益赛道“新长征,再出发”于都县新长征文化创意设计、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公益赛事。

2、命题赛道:迷你世界数字场景创作、“书式生活”浦东图书馆文化创意设计。

3、非命题赛道:人工智能+设计、视觉传达、动画与视频、交互、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工业产品设计、时尚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游戏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数字音乐。

三、参赛流程

1、截止时间:根据大赛规则选择参赛类别,按照要求准备作品,校级选拔赛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

2、上传作品:请将设计作品上传至未来设计师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平台,参赛学生按照作品递交流程在大赛官网自行注册,并上传作品,参赛院校ID:A80950。提交流程详见官网:http://www.ncda.org.cn/dsjs/tjgg/。

3、校内初选:学校负责老师在未来设计师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平台预览作品,淘汰部分作品,挑选参赛作品。

4、提交作品缴纳报名费:非命题赛道参赛作品需缴纳报名费100元/件,含系列作品,公益和命题赛道免收报名费。学校统一提交参赛作品并统一缴纳报名费,平台将自动生成我校参赛明细表。

四、奖项设置

各赛道各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对获奖的作品给予表彰奖励,欢迎全校师生踊跃报名参加。


五、赛事联系人

联系人:方老师

QQ群:浙农林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教务处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