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旅游探险专项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次数:

9月24日,2022中国机器人大赛专项赛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齐聚线上,一展竞技风采。本次大赛专项赛共设置有自动分拣机器人、机器人旅游、工程竞技机器人等5个大类的比赛,吸引了全国近百所高校超500支队伍开启对决。

根据赛事组委会对参赛机器人的设计要求,带队老师高度重视,充分考察学生在机器人的创新设计、算法构思、场景设计等方面的综合表现,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新工科三个专业的学生选拔出2支队伍---光机电工程学院的机电队,集贤学院的集贤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专项赛。

经过经过初赛和复赛总计四轮激烈的角逐,由雷良育、马蓉、赵大旭老师共同指导,郑恺同学负责的机电队在机器人旅游——探险游专项赛全国决赛中取得第10名的好成绩,并成功晋级今年11月份在福建泉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由雷良育、徐丽君老师共同指导,顾佳鸿、徐晨超同学负责的集贤队在机器人旅游——探险游比赛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排名。

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学院机械为基、电子成脉的建院宗旨,体现了机电一体化为创新创造带来的强大动力。

光机电学院 马蓉郑恺

上一条:20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