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次数: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此赛项连续入选2020、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为了在数字技术迅猛发展的新形势下加快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以及对数字建筑的认知,促使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激发广大学生学习BIM技术应用的兴趣,我校拟举办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赛。校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将继续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一类学科竞赛)全国竞赛。希望对BIM技术应用感兴趣,并且擅长计算机绘图及建模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比赛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竞赛内容

1.参赛对象:浙江农林大学在校学生,本科生与研究生均可报名。

2.竞赛内容:

(1)Revit建模(120分钟),根据任务书要求,以一座民用建筑为建模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利用Revit软件完成建筑、结构的基本建模并建立图纸与明细表。

(2)建模用电脑由机房统一提供(机房电脑已预装Revit2016版)。

二、评分标准

竞赛成绩满分为100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执行,公平公正。评分主要体现在模型完整度、构件精确度、明细表完整度、模型命名规范程度、输出图纸排布合理性等方面。

三、竞赛须知

1.报名:通过扫码进入参赛QQ群,报名时请备注班级姓名,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表以“姓名+班级命名。

报名邮箱:957990359@qq.com。

2.报名咨询教师:闫老师

电话13221009856,也可进参赛QQ群咨询。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

4.比赛时间:2022年11月13日,具体时间会在参赛QQ群中提前通知(请提前二十分钟到场)。

5.比赛地点:学1楼机房,根据报名情况安排。

四、评奖和参赛队员遴选

校内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将参加专门的培训,并再次选拔成绩优秀者代表学校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团体组国家竞赛。

五、附件

1.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校赛报名表

2.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官网:http://gxbsxs.glodonedu.com/

3.我校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获奖作品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eGoV5hYe8omROqF4IQaJhw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全国竹建筑建造文化节”设计竞赛校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八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