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的培养,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知识的兴趣与热情,增强学生运用力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力学素养和创新思维,深入推动我校力学教学改革,我校决定继续组织学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方式:

力学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着重考核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

二、报名方式

1、参赛对象:在校大学本科生及研究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031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群后请修改个人名称为“专业班级姓名手机长号”方式,便于后期联系。

4、联系人:齐老师:13067729616胡老师:18069889619

三、竞赛时间

2022.11.3(周四)下午2:00—5:30,具体地点微信群通知。

四、评奖和参赛队员遴选

校内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的同学将推荐参加下一阶段的培训,并优先推荐参加十四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国家一类学科竞赛)。凡在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学校将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给予表彰和奖励。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科

2022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第一届浙江农林大学材料微结构探索大赛决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2022年“全国竹建筑建造文化节”设计竞赛校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