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结题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14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学校决定对项目负责人为2016届毕业生的2015年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延期的2014年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并答辩(见附件1),对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见附件2)。请各项目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相关要求

1.各项目按要求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表》(附件3),纸质材料一式三份4月29日前交学院教学办审核。

2.各项目相关成果需提供佐证材料,如实物、软件、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书、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作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创业实践报告等;发明制作需附详细的说明文字。

3.学院审核后在5月6日前报送下述材料:《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4)(1份)、项目结题表(3份)和成果证明材料到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334)。

4.各项目在进行结题答辩时,应对项目执行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要对项目的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项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研究工作中的困难和建议、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等进行答辩,时间为5分钟。

二、中期检查相关要求

1. 各项目根据研究进展情况,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附件5)和《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6),一式三份于4月29日前上交所在学院教学办。

2.各学院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评价,形成检查结果(分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学院检查后在5月6日前报送下述材料:《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7)(1份)、项目记录本和中期检查表(3份)至教务处办公室(行政楼334)。

3.各项目在进行汇报时,应对项目的进展情况,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阶段性的成果、经费使用等情况作出说明,时间为5分钟。

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zafujwc@163.com,联系电话:63748780(9298780)。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1-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清单

附件2-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表

附件4-国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

附件5-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

附件6-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7-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16年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