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12-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学校开展了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经各学院评审推荐,教务处审核,最终确定了校级大学生资助项目230项,其中贫困生62项(见附件)。学校给予项目补助2000元/项,其中集贤学院补助1000元/项。经费主要用于项目实施中所用的材料费、差旅费、书刊资料购置费、分析测试费、印刷复印费等。项目实施期原则上为一年,获得资助的团队在一年内必须完成以下七项成果中的一项及以上:①参加一项省级学科或技能竞赛并获三等奖及以上;②申请获得各类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一项及以上;③研制一套实验仪器或开发设计一组设计性或综合性实验内容,用于实验教学;④正式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及以上,并在文中注明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项目;⑤公开发表的艺术作品一件及以上;⑥取得营业执照;⑦撰写创业实践报告并通过论证。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可申请延期,毕业前不能如期完成项目的学生将影响其毕业。

获得项目资助的负责人由教务处发放“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卡”,负责人要保管好经费卡,此卡为报销凭证,遗失不补。经费卡领用后就可以使用,项目结题后六个月停止使用。

联系电话:63740318(9298318)

附件: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教务处

2013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