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06-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度安排, 1年期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中期检查以项目组自查、学院审查和学校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也可根据各项目的具体情况,采用多种形式进行检查。

二、时间安排

6月份为项目自查阶段。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自查工作,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附件1)和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于6月28日前上交所在学院。

请各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填写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于7月2日前将(附件1、附件2、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检查内容与要求

1.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2.项目建设的初步或阶段性成效及经费使用情况等。

3.检查结果分通过、暂缓通过和不通过三个层次,学校根据中期检查结果,对暂缓通过项目在三个月后再重新检查,不通过的项目将追回已下达经费。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记录本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附件:4.201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教务处

2013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目立项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