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3号),2020年我校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7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61项,创业训练项目8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具体立项名单见附件。

学校给予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资助经费10000元/项,创业实践项目50000元/项。经费分两次下拨,立项后拨付一期经费,中期检查合格后拨付后续经费。项目经费主要用于项目实施中所用的材料费、差旅费、书刊资料购置费、分析测试费、印刷复印费等。学生负责人可凭借项目编号,提供经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签字后的正规发票,前往计财处报销。项目结题后三个月经费予以收回。

项目实施期一年,获得资助的团队须完成以下四项成果中的一项方可结题:①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学校认定的B类期刊目录(含)以上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具体参照《浙江农林大学国内学术期刊与专业出版社分级目录(2018版)》;②参加一类学科竞赛并获省级二等奖及以上,若以团队名义参赛获奖,要求排名列前二;③以第一授权人的身份获得国家专利主管部门授权批准的发明专利1项及以上,或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2项及以上,并将创作过程形成文字说明材料;④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在文化部举办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入选作品,或在省级美术作品展览中参展作品。

创业实践类项目需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取得营业执照,法人代表必须为项目组成员。

通过本计划形成的各类研究成果归学校所有,成果发布时须注明:由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资助,标注项目号及指导教师。对于已立项,但无故不参加或无正当理由放弃研究项目的,收回项目经费,已使用的经费将予以追回;经查实弄虚作假者,情节严重的,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的可申请延期,但在毕业前必须结题,不能如期完成项目的学生将影响其毕业。

附件:1.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

      2.浙江农林大学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 2021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2020年结题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