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学校决定对项目负责人为2021届毕业生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延期的2019年国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见附件1,计73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提交材料。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表》,同时需提供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如实物、软件、正式发表的论文复印件或论文录用通知书、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艺术作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创业实践报告等,发明制作需附详细的说明文字。

各项目负责人于5月19日前将附件2《项目结题表》电子版和成果佐证电子版(文件命名格式: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交学院教学办审核。

二、学院汇总提交。学院教学办进行审核并汇总,于5月24日前将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各项目结题材料(含附件2《项目结题表》和成果佐证)等材料电子版打包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项目现场答辩。教务处于5月28日组织项目现场PPT答辩,时间为5分钟。在结题答辩时,各项目要就研究过程、财务执行情况、团队成员分工和合作情况、导师指导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收获、发表论文和获得专利情况等进行汇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教务处

2021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2021年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