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3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现开展2023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成果报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项目

1.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情况(本科生)。

2.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本科生、论文第一作者)。

3.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本科生第一专利申请人)

二、时间范围

报送成果的时间范围:202212月1日至20231130日申报截止日期:2023年1130日。竞赛成绩还未公布的移入下一年报送。

三、报送方式

1.学生学科竞赛获奖

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奖,奖由相关学科竞赛负责人(竞赛负责教师)统一报送,学生本人无需填报;竞赛获奖须是2022年、2023年学校立项的竞赛项目。

学科竞赛负责老师通过“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报送获奖学生名单,参见附件1(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用户手册中的3.2)。除填报获奖学生名单外,需上传佐证(获奖证书电子版),教务处审核确认,未上传证书或证书错误的,视填报无效。

2.学生发表学术论文及获得专利(著作权)授权

学生申报论文成果的必须是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专利成果的,学生也必须是以第一申请人专利(著作权)授权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论文、专利须是本科生在校期间获得成果。

通过教务系统申报论文和专利。流程如下本科生申报——指导老师审核——学院教学秘书审核——教务处审核参见附件2(本科生学术论文成果申报审核流程(专利申报类同))

四、相关说明

1.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填报信息一致,未上传佐证材料或佐证材料错误的,视填报无效。提交的佐证(电子版)包括竞赛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佐证(包括SCI图书馆检索证明发表论文期刊目录页及论文页等,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等

2.创新学分学科竞赛获奖、发表学术论文(第一作者)和获得专利授权第一专利申请人)等,相关创新学分无需申请,本次报送审核通过后折算创新学分统一导入。

3.报送内容将作为计算综合贡献积分发放学生素质奖励的依据,奖励办法以学校相关制度为

联系人:徐晨莹,联系电话:63740821(9290821)


附件:

1.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用户手册

2.本科生学术论文成果申报审核流程



教务处

2023103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学分和思政类实践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