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旺西大学“4+1”研究生项目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19     点击次数:

一、大学简介斯望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坐落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望西市,始建于1920年,原名威尔士斯望西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Swansea),2007年正式更名为斯望西大学。斯望西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曾连续五年被英国泰晤士(Times)与伦敦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英顶尖50名的著名大学。斯望西大学还有着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不少的毕业生和文凭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斯望西大学在校学生共有20000多名,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2200多名留学生。

二、合作专业

Civil Engineering土木工程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业与经济学

人文与艺术学院所有专业

项目简介:

斯旺西大学优先录取我校符合入学要求的学生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学生每年可获得1000英镑的奖学金

入学要求:

1.本科期间平均成绩在75分(绩点约3.0)以上

2.雅思6.5以上(各项成绩不低于6.0)或通过斯旺西大学组织的语言测试

申请程序:详见该校网站 http://www.swan.ac.uk

上一条:做美国公民,看美国社会——-青年师生赴美社会调研项目 下一条: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上州分校“4+2”硕士研究生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