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19年寒假赴美社会调研项目的通知(转)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各学院:

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是由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下属的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外服)与美国国务院指定的美国教育资源基金会联合进行的非营利性教育交流项目,项目宗旨是促进中美青年学生的交流,促进不同文化间的理解与包容。同时学生也能通过赴美实地调研及文化交流,拓展国际化视野,提升外语的交际能力。该项目至今为止国内高校已有数千名学生参加。

该项目自2010年我校引进以来,一直以来深受学生喜爱。2019年寒假项目已启动,特将该项目介绍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申报:

一、项目宣讲会时间及地点:2018年9月13日(周四)下午。

东湖校区:14:00教1414

衣锦校区:16:00教104

二、项目简介:将进入美国顶级学府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并且学习,涵盖主题包括领导力到创新创业;随后组成调研小组,入住当地居民家中,深入美国社会进行调研活动,从微观到宏观的不同层面,在美国教师的协助下,实地考察和参访交流,打破灌输知识的教学模式,以体验式课堂活动为主。深入美国社会去实地调研,包括:美国社会职能机构(警察局、消防局、市政厅)、美国教育体系、美国医疗体系、美国志愿者及慈善组织,与美国官员、医院和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美国当地学生及老师进行交流、座谈沟通、开拓我们的国际视野,深入了解美国社会,为学生未来出国深造、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2004到2016期间,连续12年被著名的《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评选为“美国西部最佳大学”之一,长年位居全美前25%的大学之列。早在2010年,该校的商学及公共管理学院便被著名的European CEO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佳22商学院及全球最有创意商学院第18位。商学院的所有本科及硕士项目都已经获得AACSB认证,跻身全球排名前5%的商学院。

三、报名资格:

在校全日制大学学生,基本的英语口语沟通能力

四、出行时长及地点:寒假30天,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Los Angeles以及旧金山San Francisco)。温馨提示:此次出行有可能将在美国度过中国新年夜

五、报名时间及流程:2018年9月13日启动,11月15日报名截止。请学生自行下载附件申请表,并按表格内容进行填写,一式三份上交国际处办公室(行政楼124或125办公室)。

校内咨询电话:0571—63740038国际处葛老师,0571-63740116国际处卢老师

主办方中外服咨询电话:18500378735(同微信)周老师

邮箱:zhouxiaotong1@cscee.org(请同学们填写“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表”后发送周老师邮箱)

附:1)浙江农林大学短期游学项目申请表

2)赴美社会调研项目报名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6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本科生2019年春季赴台湾屏东科技大学交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浙江省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拟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