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东湖校区学生体育选课网上确认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09-19     点击次数:

2012级东湖校区学生:

学校教务管理采用正方管理系统进行管理,体育选课网上确认功能已开放(即日起至9月28日9:00)。每位上课学生必须到教务网上点选确认自己现在所在的教师选项上课时间段课程号,任课教师才能在期末考试后将考试成绩录入。

步骤:通过http://jwxt.zafu.edu.cn/网站登录(或从学校主页下方地址栏——教务管理链接进入教务处网站,在教务处网站首页右侧教务管理系统入口链接进入选课系统登录框),输入学生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可修改,以后查询成绩、课表、选课均需使用)。进入学生选课窗口——网上选课——体育选课。

系统默认按选项点选,但建议通过下拉按钮按“教师姓名”点选,这样课程框出来的课程不需翻页,全部显示。2012级学生体育模块课程名称设置为“大学体育(某某选项)”。尚不知道教师姓名的,等上课时间任课教师会介绍选课方法与再次介绍教师自己。上课时间的表述与作息时间表上相同,当前周四3-4节为10:10上课,周三5-6节、周四5-6节为14:00上课,周四7-8节为16:10上课。

光标移到准确的教师的上课时间段课号,点确认,预订教材O点上是,再点击“选定课程”按钮,选好的课号显示在显示框中,检查正确即点击“提交”按钮(该提交按钮可能在页面底端,要通过右侧滚动条下拉才能显示)。如果点选错误,可以删除,退出后重新登录再点选准确的。大学体育(保健选项)(周三7-8节)为组班上课,申请保健班同学选在这个课号内。

请同学们认真进行网上选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确认工作,可通过查询课表检查确认(选课后,课表会在体育课时间显“大学体育(某某选项)及教师姓名”的课程),只能点在自己现在上课时间段的任课教师选项班上。

大学体育为必修考试课,每个在籍学生均需修读。请同学们认真做好选课确认。如不到教务系统网站选课,将导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缺考、期末考试成绩不能录入。网上选课没有确认即视为没有修读(保健班学生除外),不予补登成绩,需大三后参加重修。

体育军训部 教 务 处

201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2~2013第一学期公共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体育军训部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