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07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各班级、学生:

现对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1、选课分二轮进行:第一轮 6月13日08:00――21日23:59,第二轮7月16日08:30—7月22日23:59。

2、选课课程: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课程见附件。

3、第一轮选课采用筛选的机制,学生只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预选报名。预选课结束后,学校将根据预选情况按课程开设容量进行电脑随机筛选,筛选工作将在6月26日前完成,对于选课人数低于15人的课程也将进行停开,因此学生可在6月26日后查看第一轮选课结果和个人课表。

4、第二轮选课实行优先制度即先到先得的原则。第一轮预选课被筛选出的或因课程停开的或需要改选的学生,请进行第二轮选课。

5、2011级大类招生学生尚未完成专业分流,其专业选修课的选课请在第二轮时间段选课。

二、选课注意事项

1、学生选课时应查询本人课表,注意上课时间的冲突,选课是本人的行为,不得请他人代选,注意个人密码的保管。

2、对于公共选修课,学生只需修满专业规定的公共选修课的所需学分即可,不要求按类选择;选课时请结合选课容量、个人兴趣等综合考虑,勿要盲目选择,且不得选与本专业的必修课或专业选修课相同的公共选修课课程。

3、对于专业选修课,只限有选修课的学生选课,学生不得跨年级选课;专业选修课门数不做限制,学生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和兴趣爱好合理选择课程,选课门数不易太多也不能太少。

4、学生选择课程时,必须选择是否需要教材,选择需要教材学校将统一征订;不选,需自行购买教材。

三、其他

1、为提高选课速度,减轻服务器压力,选课期间停止网上成绩查询、个人信息查询等网上查询活动。网上输成绩的教师请及时保存,并避开选课高峰。

2、各学院尽量开放本学院的专用机房供学生选课。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学生选课。选课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63743905(9299905)

附件:附件:2012-2013学年第1学期公选课开课计划一览表

教务处

二O一二年六月七日

上一条: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级学生英语选课的补充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