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级同学体育选课网上确认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10-17     点击次数:

2011级同学:

体育选课网上确认功能已开放(截止到10月23日结束)。每位学生必须到教务网上确认所上的课程(正确选择上课时间和上课教师),方可在期末录入成绩。

步骤:通过http://jwxt.zafu.edu.cn/网站登录(或从学校主页下方地址栏——教务管理链接进入教务处网站,在教务处网页右侧学生选课链接进入学生登录框),输入学生学号,密码,进入学生选课窗口——网上选课——体育选课。

系统默认按选项排序,建议通过下拉按钮按“教师姓名“排序,这样课程框出来的课程不需翻页,全部显示。2011级学生体育模块课程名称设置为“体育(某某选项)”。尚不知道教师姓名的,上课时间任课教师会重新自我介绍并告知选课方法。上课时间的表述与作息时间表上相同,当前周一3-4节为10:10上课,周一5-6节为13:30上课,周二7-8节为15:40上课。

选定正确的所上课程,点确认,预订教材O,点上是,再点击“选定课程”按钮,选好的课程显示在显示框中,核对正确,点击“提交”按钮(该提交按钮可能在页面底端,要通过右侧滚动条下拉才能显示)。如果点选错误,可以删除,退出后重新登录再点选准确的。体育(保健选项)(周一7-8节)的同学如遇课程冲突,将名单报送给任课教师。

请同学们认真进行网上选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选课确认工作,可通过查询课表检查(选课后,课表会在体育课时间显“体育(某某选项)及教师姓名”的课程),只能选自己现在上课时间段的任课教师的课程。如网络忙,可等空闲时再选,选课截止到10月23日。

如不到教务系统网站确认选课,将导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缺考、期末考试成绩不能录入,同时视为没有修读(保健班学生除外),需大三参加课程重修。

教务处 体育军训部

2011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1~2012第一学期公共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理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安排情况说明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