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大学物理预修课程》选修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09     点击次数:

 

2017年开始,浙江省的高考考试采用“3+3”的模式,许多考生未选考物理,仅参加了高中物理学考,而学考涉及的内容其广度深度均有限,考核范围仅为新高考前高中物理要求知识点的50%,因而与现行大学物理课程存在衔接问题。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衔接中学物理知识和大学物理知识的学习,保障大学物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针对2017级新生,学校开设《大学物理预修课程》,建议各学院相关学生选修。

 

一、开设对象

 

培养方案中需修读物理课程的专业且高考未选考物理的2017级学生必须选读,具体包括: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生物技术)、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工程、测绘工程)、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信息工程学院全部专业、理学院全部专业。已选考物理的学生自愿选读。

 

二、开设时间

 

1学期与新生课程同时进行,每周安排3节课,6周完成。开课时间为第9周到第14周周一至周五晚上630-855分。

 

三、开设形式:免费开课,学生自主选修,不计学分。

 

四、教学内容和学时安排:18学时。主要包括高中物理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

 

五、考核安排:随堂考查,第14周。

 

六、报名时间及组织方式

 

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报名,并于1019日下午4前将选课名单电子表格(格式见附件)发送至教务处教务科陈老师,电话9299905

请理学院做好教学组织工作(教学任务落实)。学生所在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在1025日查看本人课表,获取上课时间和地点。  

 

 

附件:《大学物理预修课程》选修报名表

 

 

 

教务处              

 

201710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第一轮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计算机与信息应用基础等课程重修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