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专升本学生及补测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9     点击次数:

 

2017级专升本及补测学生:

 

2017级专升本及补测学生本学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和项目地点安排

 

测试项目内容:1000米(男)/800米(女)、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50米跑、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测试时间安排在1116日至1119日,各班级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地点A区运动场。(A区田径场是指开田径运动会的场地。)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在规定的测试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进行测试。如有突发身体疾病原因需申请缓测的同学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在测试时交予测试教师审核。因事因病需要申请缓测试的同学请提交辅导员签字的请假条(附注缓测学生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交测试教师。

 

2、学生在测试中应注意安全,服从老师的安排。对代考、替考、弄虚作假、扰乱测试工作的学生报教务处按学校考试条例严肃处理。

 

3、如测试时段遇下雨,测试仍将进行。测试其中五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一分钟仰卧起坐、),另几项(立定跳远、女生   800M 和男生   1000M 、引体向上、   50米   跑)由测试教师另行安排测试时间和地点。

 

4补测学生联系原测试老师(补测时间为1110-24)  

 

 

体育军训部

 

2017.11.9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2015级大学英语必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通识限选课停开课程和学生补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