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重、补修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5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

现将对本学期重修、补修报名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学生按照以下安排做好相关工作:

重、补修报名采用两种方式:网上报名和线下人工报名。

一、网上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登录教务处新版教务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31017:00

1、网上重修报名分三种形式:单开班重修、跟班重修和重修报名(预报名)。

1)单开班重修报名:报名申请——重修报名——单开班重修(选课)

2)跟班重修报名:报名申请——重修报名——跟班重修(选课)

3)重修报名(预报名):报名申请——重修报名——重修报名

单开班重修指为重补修单独开设的教学任务,跟班重修为正常教学任务,单开班重修和跟班重修选课成功即为重修报名成功,报名时应优先选择单开班重修,其次跟班重修;重修报名为重修预报名,当单开班或跟班重修都无法报名时,可进行重修报名。学生报名后,学院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配课,配课成功即为重修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均可在学生课表中查询。

2、补修报名路径: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补修报名

学生补修报名后,进入学院审核阶段,审核通过即补修报名成功,可在学生课表中查询。

二、线下人工报名方式

线下报名方式适用情况:延长学习年限学生重修、弹性学制年限内学生重修、网上申请补修未成功等情况。报名截止时间:202131017:00

报名程序:学生填写报名表交学生所在学院,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后报开课学院进行统一处理。

三、注意事项:

1、重、补修面向所有在校生和弹性学制年限内学生,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名。体育课程不允许免听,大学体育课不接受大一/大二的同学报名,健身与体能不接受大三的同学报名,如遇上课时间冲突可选择下学期再参加重修;

2、学生网上报名前,需仔细核对本人不及格课程的课程代码,是否与开设的课程代码为同一代码,或标注可替代课程才能报名。

3、插班重修、补修报名表格说明(各表格见附件1-3):

1)延长学习年限学生重修需填写《延长学习年限学生课程重修申请表》报名;

2)不在籍已毕结业的学生重修需填写《弹性学制年限内不在籍毕结业学生课程重修申请表》报名;

3)线下报名补修的学生,需填写《浙江农林大学课程补修申请表》报名。

重、补修报名结果请关注新版教务系统中学生个人课表,不再另行通知。学生选课如有问题,请咨询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或教务处教务科,教务科咨询电话:637408209290820)。



教务处

20213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学生学分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级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学生名单调整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