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和“2+2” 选拔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3-03     点击次数: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1年专升本和“2+2” 选拔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省高校选拔优秀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和选拔优秀二年级本科生转入部分院校重点专业学习统考科目考试大纲 》

各学院:

现将2011年“2+2”我校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于3月20日至24日登陆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进入报名系统,按照报名系统界面提示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取得注册号。网上报名的时候须上传提交电子照片(近照)。

2、本部学生现场确认时间定于3月27日——3月28日(中午不休息),地点为学一412。

学生须携带:

(1)、大学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

学生网上报名后可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正规成绩单,经审核后盖学院章,教务处章暂时不盖;

(2)、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身份证须正反两面复印

(3)、CET-4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或第三学期英语成绩在专业前30%证明。

第三学期英语成绩在专业前30%的证明,学生可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打印成绩单时,一并开具。

(4)、报考费(110元/人)。

上一条:关于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号查询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