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20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有关部门: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考务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务领导小组

主 考:侯平、李明华

副主考:童晓晖、程云行

巡 考:各学院领导

纪律督察:邵千钧、李文莉及督导组成员

二、考试日程表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4-14日,其中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时间为1月4-8日。具体日程见附件1。

三、监考人员及课程主考人员注意事项

1、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的主监考人员(排在首位)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东湖校区:教4203、衣锦校区:西大楼二楼会议室)领取试卷;副监考人员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40分钟到指定考场,组织考生入场,检查考生证件。

2、考试结束后,两位监考教师共同将试卷和《考场记录表》交回考务办公室,并当场进行清点、装订、密封。如有违纪、作弊考生须另外填写《考生违规记录表》并附经考生签字的作弊物证。

3、担任校级考教分离课程考试的主考教师应在该课程考试的时间,提前4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集中。具体安排见附件2。

4、院级考教分离课程及专业课程考试的考务工作由开课学院组织,监考人员到相应的学院领取、交回试卷。

四、学生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学生务必带好学生证、身份证二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如因特殊原因造成证件不齐的,须到所在学院开证明(附照片)。

2、学生务必带齐钢笔(圆珠笔)、橡皮等考试用具;参加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收音机(东湖校区电台频率:FM87.5兆赫;衣锦校区电台频率:FM89兆赫)、铅笔(2B)、橡皮。

3、大学英语听力播放时间:

2010年1月6日上午

2010级B班9:10播放(二本、三本);

2010级C班9:50播放(二本、三本);

2010级A班10:20播放(二本)。

2010年1月6日下午

2009级B班14:10播放(二本、三本);

2009级C班14:40播放(二本、三本);

2009级A班15:20播放(二本)。

东湖校区听力播放人员:王洁;衣锦校区听力播放人员:鲁尝君。

五、考试日程查询

任课教师、监考教师、学生可以从教务处网站中的“成绩查询”栏登陆,查询本人所担任教学的课程考试日程、监考任务、学生考试时间、地点。

大学英语B一/B三等课程,由于分级教学、专业分流等原因部分同一行政班的学生需在不同考场进行考试,请考生注意从教务处网站中的“成绩查询”栏登陆查询,以确定自己的考场。

09、10级新疆学生(包括预科生)参加大学英语B一/B三考试,以本通知考试日程表中安排的时间地点为准。

为保证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各学院在考前应召开专门会议,布置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及时将以上事项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要求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

附件:

1.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日程表

2.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校级考教分离课程主考教师名单

3.2010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基础上机测试安排表

4.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应用基础重修班详细安排表

5.浙江农林大学监考人员须知

6.浙江林学院考生须知

7.《大学英语》课程考试监考注意事项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日

上一条:关于2010年下半年英语等级考试准考证号查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