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4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等级考试计划的要求,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现就上述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和缴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本次浙江省计算机考试网上报名在同一时间进行。

 

1、报名时间:578:00 510 24:00

 

2、缴费时间:578:00 512 24:00

 

3、报名网址:教务处网站——新教务系统——活动报名;教务管理系统入口http://jwxt.zafu.edu.cn/jwglxt/

 

4、报名结束后不要退出教务系统,刷新页面后从新教务系统主页——信息维护——学生缴费页面进行缴费。

 

5、网上报名和缴费操作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和缴费在新版教务系统中进行,具体操作见附件1

 

错选、退选在“已报项目列表”中删除原报名科目即可。

 

本次报名和缴费同时进行,缴费成功后将不能退报名!

 

二、报名费用

 

30/人;

 

三、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及考试类型

 

1、理论考试:67日上午。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2、上机考试一级、二级:67-9日。

 

3、报名资格: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严禁不符合返校健康条件的各级各类学生报考

 

四、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请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考试期间需佩戴口罩。若考试当天腋下体温≧37.3℃的学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我校本次考试仍采用Windows 7 操作系统 和 Office 2010 版本,考试类型及科目安排见附件2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如有不明,请联系教务处管老师,电话63732725 9292725)。

 

                                                     

 

附件: 1、新教务系统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和缴费操作手册

 

22020年上半年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类型与科目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0.5.4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浙江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