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非英语语种新生修读英语课程分级考试安排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校2020年发布的大学外语教学方案,为了推进本科一流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的需求,学校将组织2022级本科生(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以外的其他语种且有意向选择修读大学英语的学生)进行英语水平考试,随后根据考试成绩进行分班参加外语学习活动。此次考试成绩仅作为分级教学分班的参考依据,并不计入就读后的大学英语课程成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14日19:00-20:30,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地点

东湖校区:学10,具体安排见附件1。

衣锦校区:教学主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三、考生须知

1、考生务必在参加考试之前完成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的注册、认证和个人信息完善工作。注册认证流程见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考生须知。

2、考生务必带好身份证、一卡通、耳机(3.5mm标准接口)参加考试。

3、遵守考场纪律,听从监考指令;本次考试为网络机考,请严格按考试操作步骤提示,检查耳机、键盘等设备能正常使用。

4、考生请认真阅读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考生须知。

四、监考人员须知

1、监考教师应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监考。

2、本次考试在东湖和衣锦两个校区都设有考场,监考教师务必仔细查看监考地点。考前20分钟监考人员须到达考场并做好考前准备。

3、监考老师请提前认真阅读附件3: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监考老师简易操作须知。

五、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部门在考试期间应确保供水、供电的正常,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保障网络畅通,信息技术本科实验教学中心做好考试实验室的开放与管理工作(提前30分钟)。

六、注意事项

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以外语种的学生,如在大学四年要选择学习大学英语,必须参加英语入学分级考试,否则只能选择学习大学日语。

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学生,依据高考成绩分流到A、B、C不同英语水平层次的班级学习。

请各学院加强考试组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学生到场考试。

七、考务安排

主考:郭建忠、鲁可荣;副主考:代向阳、陈艳君

校区考务负责人:东湖校区:王洁:13429164501,676501;衣锦校区:韩斌:18968154926,665179。

监考老师在监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联系校区考务负责人。

请各学院、部门充分重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2022级非英语语种新生修读英语课程分级考试安排

      2.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英语入学分级考试考生须知

      3. 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监考老师简易操作须知

教务处、文法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新生外语课程分班报名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