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评审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次数:

     10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评审会。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浙江大学楼程富教授、张国平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计伟荣教授和我校郭建忠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沈月琴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并要充分汲取上一轮一流专业申报的经验,精益求精;二要完善申报材料。各专业要充分领会和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优势,总结专业建设的高水平成果,完善申报材料;三要以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评审会上,各申报专业围绕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优势,专业改革举措及成效,师资队伍建设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学保障体系建设,毕业生调查情况和下一步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要求,从9月开始动员和部署申报工作,力争在新一轮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一流专业申报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