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美育功能 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9     点击次数:

   5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美育课程改革与建设推进会,加快推进学校美育课程建设,凸显美育的育人功能。

   会议对《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新时代高等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行充分解读,明确开设美育课程是学校通识教育不断优化的重要内容,能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能真正做到以美育人,落实立德树人,强调与会教师要充分认识美育课程的重要性,并主动积极投身课程建设中。

   推进会现场气氛融洽,讨论激烈。参会人员从课程教学内容、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实施开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并针对学校美育课程如何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 浙江农林大学“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绑定通知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推广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