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出版社总编辑刘东黎一行来校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28     点击次数:

   

 

  6月27日,中国林业出版社总编辑、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刘东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沈月琴,教务处、研究生院、林生院、经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沈月琴代表学校对刘东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规模和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教材建设与改革、政策制定等方面的工作。

   刘东黎介绍了同行人员情况及中国林业出版社近期工作。教育分社、数字出版中心、杭州开元书局负责人分别对“国家林业局‘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制”、“数字出版建设”、“中国林业融合出版系统”作了专题介绍,揭示了传统教材向数字化、富媒体、新形态转变的发展趋势。

   双方就如何紧密加强工作对接、切实推进教材建设战略联盟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就今后加强交流、培训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一条: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2018年度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