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部教材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07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关于公布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结果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17〕5号),公布了“十二五”优秀教材评选结果,我校《林业经济学》、《环境法学》及《城市生态学》等8部教材被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本次优秀教材评选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在“十二五”正式出版教材数量的基础上,按照10%的比例进行择优推荐,经省教育厅高教处和省高教学会教材专委会评审,共有327部(套)教材被评为浙江省本科院校“十二五”优秀教材。

序号

教材名称

 

所属学院

1

林业经济学

沈月琴

经济管理学院

2

环境法学

李明华、夏少敏

法政学院

3

城市生态学

温国胜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4

园林设计初步

吴晓华、王水浪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5

实用仪器分析教程

郭明、胡润淮、吴荣晖、周建钟

理学院

6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专业英语

王欣、方薇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7

健康旅游概论

薛群慧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8

园林工程计量与计价

温日琨、舒美英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

   教材既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也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科研反哺教学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日益重视教材建设工作,出台一系列政策制度,推进教材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为学校优秀教材、特色教材的培育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二批)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华农业科教基金会关于2018年度教材建设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