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3     点击次数:

71日教务处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推进会,会议邀请学校教学顾问、浙江大学原教务处处长楼程富教授作题为《高等级教学成果培育》的专题报告,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并讲话。

楼程富教授深入分析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名称及类型、高等级教学成果培育路径等,通过实际案例就教学成果奖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推广应用效果、成果创新点等关键问题进行详细解读与指导。

沈月琴副校长指出教学成果奖对于总结教学工作经验,展现教学建设与改革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应有意识、集中优势资源协同培育。一要理念先进,以最新教育思想与理念为指导开展教学改革;二要积淀厚实,注重传承,总结凝练有时间积淀的教学成果;三要特色鲜明,在学校农林特色上下功夫做创新;四要成效显著,突显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成效。

与会人员就教学项目申报、教学成果选题准备等相关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氛围热烈。此次会议是推动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