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教学成果喜获省级教学成果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04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浙江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我校共有6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方陆明主持的《基于政产学联动的林业IT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荣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该成果以林业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为对象,依托政产学研深度联动,引入政、业界优质资源,建立符合林业IT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规范、培养模式、专业课程群、教材及支撑平台,进行实践与应用,解决林业院校信息类专业“培养什么样的人”与“如何培养”的问题,并从学生就业能力和水平、社会认可度等方面证实其实践效果。

  周国模主持的《地方高等农林院校“多方联动、立体协同”育人机制的探索与实践》、梅亚明主持的《地方农林高校专业集约化建设改革与实践》、王长金主持的《“一体两翼三融合”——大学生村官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林海萍主持的《以学生个性化发展为中心的林业类人才分类培养探索与实践》、郑炳松参与的《应用型视域下植物生物学课程改革与实践》等5个项目荣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以具有生态文明意识、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培养目标,通过建立完善的激励和示范引领机制,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着力推进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进一步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获奖结果链接网址:http://www.zjedu.gov.cn/news/147748645091291760.html

                                                                                           教务处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