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6-01-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和水平,1月13日,学校举行2016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会,辅导会邀请校教学顾问楼程富教授主讲。

楼程富做了“高等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思考”的精彩报告。他从评审专家的角度,介绍了历年成果奖的获奖情况,对我校上届获国家级、省级一等奖的项目进行了回顾和分析,详细解读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成果总结、附件材料和支撑材料目录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并从本次申报材料中选取几个案例从选题用词的精确度和文本内容的逻辑性、系统性进行了详实的指导。他指出申报教学成果奖是回顾、总结和凝结的过程,应体现项目的创新性和独特性。

 

IMG_20160113_094940

楼程富针对各位参会教师提出的关于成果奖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教师在教学成果奖选题、成果总结与凝练、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与理解,对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教学建设科吴美芳)

下一条: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指导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