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9     点击次数:

 

   6月16日至6月18日,浙江省高等学校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衔接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理学院承办,参加会议的代表共计70余人,分别来自包括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在内的二十多所高校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

   新高考模式下,选考物理的人数出现了明显的下降。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新高考背景下大学物理与高中物理教学内容衔接及其对策。与会代表们根据前期调研和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分析了“7选3”高考改革对物理教学带来的重大影响,并探讨了《大学物理预修/导论》课程的建设问题。本次会议为我省各高校在新高考改革后顺利实现大学物理教学内容的有序衔接、新课程的开设和建设以及保障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理学院/汪小刚)

上一条:甘肃农业大学来校考察交流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