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暨校内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点击次数: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为学校今年立项的一类学科竞赛,学校特举办该项比赛的校内选拔赛。2019年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主办,民革中央联络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北京国际设计周有限公司等协办,现将校内选拔赛报名要求及比赛规则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融·和”

主题精神:鼓励和促进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青年设计师融和交流,协同创新。赛事以创新、时尚、实用为评审原则,旨在发现、推介两岸四地青年设计师的综合设计,选拔最具创新意识和培养潜力的青年设计人才,从而增进两岸四地青年设计人才的交流与互动,推动中国设计事业的创新发展。

二、参赛类别

(一)视觉传达设计

1、招贴广告2、品牌设计 3、包装设计4、书籍设计5、插画6、字体设计

(二)数字多媒体设计

1、动画短片2、交互设计(UI、APP、手游等)

(三)产品设计

1、家具、交通工具、家用电器、家居用品设计等

2、服装、饰品及纺织品设计等

3、康养产品设计

(四)工艺美术

1、金属类2、木、竹类3、纤维类 4、玻璃类5、陶瓷类6、其他

(五)定向主题设计

1、“华灿·颐和”颐和园文创产品设计

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文创产品设计

、作品征集规定

(一)平面类

一律以设计稿参赛,作品规格为A4大小,JPG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2MB,RGB色彩。系列作品限3张以内(含3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二)数字多媒体类

1、参赛者须提供时长不超过8分钟的短片。(AVI、mov、rmvb、rm、mp4格式均可)

2、如报送多个作品,每个作品为一个单独文件,请勿将多个作品连成一个文件提交。

3、所有动态作品应附有作品的静态截图6幅,用于表现人物及场景,分辨72 dpi,RGB色彩,JPG格式,将6幅图排在A4大小的页面上,文档大小不超过2MB。

(三)产品设计类

1、请将作品实物照片或效果图+应用图示+创意说明编排在A4大小的页面上。

2、JPG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2MB,RGB色彩。

3、作品限3张以内(含3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四)工艺美术类

1、请将作品实物照片或效果图+应用图示+创意说明编排在A4大小的页面上。

2、JPG格式,文档大小不超过2MB,RGB色彩。

3、作品限3张以内(含3张,请保持设计版式横竖一致)。

(五)定向主题设计类

根据定向主题的需求,按上述类别要求提交作品。

四、校内比赛报名

我校正式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报名参加比赛。5月31日—6月15日,以个人或团队(2-3人),将报名信息表(附件:浙江农林大学“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赛报名表)发到邮箱2357133929@qq.com,联系人:方老师,电话:18906510234。

五、竞赛讲座

为了方便同学们了解和完成竞赛,特举办2次竞赛培训讲座:时间分别为6月15日和6月22日晚上19:00-20:30,地点为东湖校区教1-605。

六、校赛作品提交和评奖

请各参赛队伍(或个人)在9月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357133929@qq.com,收到回复即为投稿成功。学院将组织相关专业老师进行评选,设置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获奖作品即可推选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第六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国家赛事。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校赛报名表

教务处

艺术设计学院

2019年5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21世纪•可口可乐”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