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同意喻秀峰等122位同学转专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3-07-09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经审核,并经公示无异议,同意喻秀峰等122位同学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起转专业入相应专业学习。请各有关学院和部门做好学生转专业相关工作。

一、转出学院及时通知学生于8月31日至9月1日带学生证到转入学院报到,并在转入学院教学秘书处办理本学期个人修读课程的调整手续,按调整后的新课表修读课程。

二、转专业的学生按转入专业所在年级的培养方案修读课程并进行毕业资格审核;按新专业培养方案未修读课程或不予免修的课程均应补修。

三、学生课程免修申请按浙江农林大学本科生课程免修实施细则(修订)》(浙农林大[2012]84号)规定执行;原专业已修而转入专业不作要求的课程,其成绩和学分可申请转换成相应选修课的成绩和学分。课程性质转换和课程免修申请要求在开学后两周内办理。

四、转专业学生按新转入专业标准缴费。

附件: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学生名单

浙江农林大学

2013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受理学生转专业(大类)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