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辅修专业组织招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次数:

各学院:

经学院申请, 决定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辅修专业组织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2019级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国际经济与贸易180人,电子商务180人,会计学180人,日语260人,法学90人,工商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50人。

三、学生修读基本条件

1、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

2、平均学分绩点达2.0及以上,补考或重修后无不合格课程;

3、对招生专业有特殊专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20526日至68日。

2、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浙江农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http:// jwxt.zafu.edu.cn/jwglxt/),点击报名申请--辅修报名。报名时仔细阅读各专业的报名说明,了解报名要求和修读学分等相关信息。

3、开办学院组织录取,并于615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4、教务处正式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五、其它说明

1、若专业招生人数达不到最低开班人数,则将取消开班。授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或晚上,课程修读费用按每学分75元收取

2、辅修专业教学是由学校自行在本校本科学生中招生、教学并颁发学历、学位证书的一种教育形式,不在学信网上进行电子注册。


附件:各辅修专业招生计划




教务处

202052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日语等3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夏季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