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日语等3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4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0年辅修专业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决定开设日语等3个专业。现将录取学生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日语251人,会计学31人,工商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18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缴费

按学年预收费,每学分75元。学生在“校园缴费平台系统”缴费,具体缴费时间由开办学院另行通知,缴费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2

各专业每学期学分数分配

专业/学分

1

学期

2

学期

3

学期

4

学期

5

学期

6

学期

总计

日语

6

9

10

11

9

5

50

会计学

7

11

11

7


5

41

工商管理(创新创业管理方向)

9.5

7

9.5

5

5


36

三、开办学院教学管理

1、落实教学任务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编排课程表; 2、落实教材。

四、其它说明

1、辅修专业教学是由学校自行在本校本科学生中招生、教学并颁发证书的一种教育形式;学生在基本学制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合格准予毕业。

2、学生修读的辅修专业与主修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在修完辅修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学分且取得了主修专业学士学位,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可获得双学科学士学位。

3、毕业和学位信息不在学信网上电子注册,证书发放形式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执行。

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并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各专业录取名单

           2、校园缴费平台系统使用说明

 

   教务处

    2020624

 

上一条:关于拟同意孙琳等336位同学转专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辅修专业组织招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