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次数:

关于对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外,根据兴趣修读辅修专业,决定开设日语和会计学2个辅修专业,面向2021级本科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日语300人,会计学180人。

二、学生修读基本条件

1、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

2、平均学分绩点达2.0及以上,补考或重修后无不合格课程;

3、对招生专业有特殊专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22523-610日。

2、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浙江农林大学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点击报名申请--辅修报名,选择日语或会计学专业,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辅修专业;报名时仔细阅读报名说明,了解报名要求和修读学分等相关信息。辅修专业修读计划见附件12

3、开办学院组织录取,并于617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4、教务处正式公布录取学生名单。

四、其它说明

1、辅修专业教学管理由开办学院负责,从下学期开始修读,以组班的形式授课,授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或晚上。若招生人数达不到最低开班要求,则将取消开班,其中日语最低开班人数为60人,会计学最低开班人数为30人。

2、辅修专业学费按学校学费收缴相关规定执行,按学年收费,收费标准为每学分120元。

3、学生须在主修专业毕业前完成辅修专业修读,获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可发放辅修毕业证书。辅修专业毕业的学生,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且辅修学士学位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的,可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上标注,不单独发放证书。

4、辅修专业毕业和学位证书信息不在学信网上电子注册。

 

附件:1、日语辅修专业修读计划

2、会计学辅修专业修读计划




教务处

2022523


上一条:关于对智慧农业等2个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受理2020、2021级学生转专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