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智慧农业等2个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次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四新”建设,促进学科专业间交叉融合和复合交叉型人才的培养,学校鼓励学有余力的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外,根据兴趣修读微专业。决定开设智慧农业、现代林业2个微专业,面向2021级本科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人数:智慧农业微专业70人,现代林业微专业70人。

二、修读基本条件

1、学有余力,不影响主修专业学习;

2、平均学分绩点达2.2及以上。

三、报名时间及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17日至6月30日。

2、报名方式: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平台,点击报名申请--辅修报名--选择智慧农业或现代林业微专业,每位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微专业;报名时需提前了解培养方案修读要求,见附件1、2。

3、微专业开设学院负责制定具体录取方案,并择优录取,于7月4日前将拟录取名单报教务处。

4、教务处公布录取学生名单,下学期开始上课。

四、其它说明

1、微专业教学管理由开设学院负责。开课学院遴选优秀师资授课,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线下教学部分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授课。

2、微专业修读不收费,学生原则上中途不能退出。若因学习兴趣改变等原因无法继续修读的,在开课两周内由学生提出申请,微专业开设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备案后正式退出。学生因退出微专业学习,已获课程学分可申请替代主修专业个性发展课或通识选修课学分,替代的学分按相应标准收取学分学费。

3、学生须在毕业前完成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修满后发放微专业修读证书。

附件:1、智慧农业微专业培养方案

2、现代林业微专业培养方案

3、《浙江农林大学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

教务处

2022.6.17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