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日语等2个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22年辅修专业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决定开设日语、会计学2个辅修专业。现将录取名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日语231人,会计学51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2。

二、缴费

按学年预收费,每学分120元。学生在“校园缴费平台系统”缴费,具体缴费时间由开办学院另行通知,缴费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3。

各专业每学期学分数分配

专业/学分

第1

学期

第2

学期

第3

学期

第4

学期

第5

学期

第6

学期

总计

日语

6

9

10

11

9

5

50

会计学

7

11

11

7


5

41

三、开办学院教学管理

1、落实教学任务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编排课程表,授课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六、日或周五晚上。

2、落实教材。

四、其它说明

1、学生须在主修专业毕业前完成辅修专业修读,获得辅修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可发放辅修毕业证书。辅修专业毕业的学生,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且辅修学士学位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的,可授予辅修学士学位。

2、辅修专业毕业和学位证书信息不在学信网上电子注册。

请相关学院及时通知学生并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1、日语辅修专业录取名单

2、会计学辅修专业录取名单

3、校园缴费平台系统使用说明




教务处

2022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对碳中和与农林固碳减排等2个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智慧农业等2个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