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林学院2008年高等数学竞赛安排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8-10-14     点击次数:

一.宣传

时间:2008年6月中旬~2008年9月26日。

负责:学生会、理学院分团委、数学建模协会。

方式:教务处网、学生创新网上宣传,在规定时间在东湖食堂、西径食堂、图书馆前摆设咨询点;制作海报、条幅、宣传单。

二.报名

时间:2008年9月13日~2008年9月28日。

对象:全校06、07级学生。

方式:规定时间在东湖食堂、西径食堂、图书馆前摆设咨询点,

允许现场报名、手机短信报名、电子邮件报名。

负责:理学院分团委、数学建模协会。

三.分班

时间:2008.10.6~2008.10.10。

方式:按照学生所学专业、兴趣对报名学生进行(工科类、经管类)分班,选定班长。

四.培训

培训方式:分两阶段,第一阶段:2008.10.11~2008.10.26,为了提高学生参加培训的兴趣,定于10.26~11.1间举行浙江林学院第一届高等数学(微积分)竞赛。

第二阶段:2008.11.1~2008.11.30。

培训对象:已报名学生。

辅导老师:由理学院选派富有教学经验与竞赛辅导经验的优秀老师组成指导小组,指导小组老师担任。

时间、地点见浙江林学院微积分(经管类、工科类)竞赛培训教学日历和执行情况表。

五.省竞赛报名

报名时间与方式:根据省里安排另行通知。(届时参见教务处网站及理学院网站)

类别:工科类、经管类

报名费:20元/人

六.竞赛

时间:2008.12.6上午8:30~11:30

地点:另行通知。(届时见教务处网站及理学院网站)

奖励:学校将根据《浙江林学院大学生科技竞赛的若干规定》对省级获奖的同学给予相应的奖励。

七.高等数学竞赛小组

顾 问:王家军 教授

负责人:胡海龙 张飞鹏

成 员:方惠兰 张居丽 曹顺娟

附件1:08年高数竞赛培训计划

附件2:报名汇总表

浙江林学院理学院高等数学竞赛指导小组

2008.9.26

上一条:关于公示2008年度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拟立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物理实验技能与创新竞赛校内选拔赛及学生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