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09-02-16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开始报名,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问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全面培养我校学生的英语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通过竞赛活动,促使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我校英语教学上新台阶。

二、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等五方面的能力。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1、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定于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决赛定于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

2、我校设立初赛赛点,按统一标准和要求组织进行初赛及初赛评卷工作。

3、参加决赛的学生必须从参加初赛的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四、参赛对象:

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艺术类本科生除外)

五、相关资料查询:

关于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具体通知事宜,可参看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网站的竞赛专栏 http://www.tefl-china.net/

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

http://www.tefl-china.net/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68

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简章

http://www.tefl-china.net/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69

其它相关资料也可登陆这些网站查询,请参赛学生适时关注。

六、报名程序:

第一步、以各学院积极组织宣传竞赛的目的和意义,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竞赛。第二步、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费统一交于各学院学生办。报名费每生15元。

第三步、报名从通知之日起开始组织,各学院学生办应于3月6日(星期五)前将报名表(附电子文档)、报名费交外国语学院教学办(学3513)。联系人:徐炜、李媛媛,联系电话63740812(8812)。

七、附件:报名表。

附件:2009 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林学院赛区报名单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09年2月16日

上一条: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09年全省高等学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计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