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次数: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班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全国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英语演讲赛事。为了推动我校的英语教学、提高学生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建设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为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赛区复赛和全国决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特举办2022“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浙江农林大学选拔赛。

本次比赛由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主办,大学生英语协会协办,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由英语系和公外部自行组织安排,可以采用定题演讲的形式,题目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请参看大赛官网视频http://uchallenge.unipus.cn/)。演讲时间为3分钟。

复赛由文法学院统一组织安排。时间:2022年9月29日14:30-17:30;地点:衣锦报告厅。

复赛流程:

1)定题演讲: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演讲时间为3分钟;

2)回答问题:评委根据选手的定题演讲提出一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1分钟。

PS:所有参赛选手提前30分钟到场,进行抽签。

浙江农林大学文法学院

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英语协会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网络课程修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级求真实验班专业分流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