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三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激发全校学生参与生态家居创新设计的热情,特举办2022第三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本届大赛提倡将低碳理念融入设计,表达当代人的居家生活美学、智能及节能环保等设计思想,让设计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推动家居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命题类型:

围绕主题“低碳新生态·智慧创未来”,将莫干山生态板在家居空间进行全方位的创新设计与应用(包括空间、柜体、家具、木饰面等),可结合不同材质进行搭配设计,也可结合家居空间进行软装搭配和整体效果的创意设计。

设计作品可以是成套定制家具产品,也可以是某一家居空间或全屋空间的系列化定制产品。注重低碳绿色设计、凸显现代科技带来的智能生活体验等,设计作品应具有前瞻性、健康性和创新性,突出定制家居产品的特点,在设计作品本身或生产制造等其他环节应能体现低碳理念。

二、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作品提交要求:

(1)每件参赛作品需要提交按照给定模板背景(“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网站中下载)的A3展板1-3张,横向排版,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文件大小单张一般不超过5M;展板内容包含主题、效果图、使用场景图、必要的结构图、材料工艺说明、200字以内的作品设计说明等。参赛作品以“莫干山杯-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展板序号”命名图片,如“莫干山杯-张三-智能衣柜-1”。(如有多个作者,请把姓名写全,姓名之间用“、”号分开。)

(2)参赛报名及作品提交渠道: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https://www.51sjsj.com/mgs2022)。

(3)作品提交时间:截止至2022年10月24日晚24时。

四、校内赛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

金奖1名

银奖5名

铜奖10名

优秀设计奖15名

五、校内选拔赛咨询:

15550967729,李老师

联系QQ群号:808520422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3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