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1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等级考试计划的要求,为做好2022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现就上述考试的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和缴费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缴费时间:10189:00—102417:00

2、报名网址:http://crcs.zjzs.net/

3、网上报名和缴费操作注意事项

具体操作手册详见附件1《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考生操作手册》。

二、报名费用

30元/人。

三、浙江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及考试类型

1、上机考试一级、二级、三级:1119日。

2、报名资格: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3、自本次考试起,所有级别科目均实行上机考试。


四、注意事项

1、我校本次考试采用Win10中文版和微软Office 2019中文版,考试类型及科目安排见附件2。

2、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21年9月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和我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参加我省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详见附件3,所有参加考试学生须提交提前如实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3)。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及时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和缴费,逾期不予补报。如有不明,请联系教务处老师,电话63732725


                                                                                                                                                        教务处

                                                                                                                                                     2022.10.11



上一条:关于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第三届升华云峰“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浙江农林大学校内选拔赛公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