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专题教师培训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1-05-10     点击次数:

为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5月6日—7日,教务处结合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将培训课堂引入我校,成功举办了“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培训会,包括精品课程及教学团队等项目组的66位老师参加了培训。

“现代教育技术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专题是今年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之一,专题培训目标是为了促使教师了解和学习如何利用多媒体网络促进新型教学方式的实现、运用网络多媒体教学提高课堂互动、探索信息时代高校课程与教学的新模式等。北京师范大学何克抗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浙江大学张剑平教授等名师作了精彩讲演。

本次培训是我校首次申请以分会场形式组织教师进行网络视频培训。教务处周密组织,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教师积极参与。培训结束后,有关部门还以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培训效果进行调查研究,大部分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教务处 罗士美)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两位青年教师参加“浙江省首届本科院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教务处 JWC.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行政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8780,传真:0571-63732723